Thursday, August 9, 2012

槟州可申请的中廉价和廉价房屋计划

Low Medium Cost and Low Cost Housing Projects In Penang State for Application

廉价屋申请者必需更新资料

廉价屋申请者必需更新资料


有意申请廉价和中廉价屋的市民,请确保自己是“活跃”申请者。

任何在2008年前在房屋局登记的廉价屋申请者,如未更新资料即被列为“不活跃”申请者,不被提供申请购买廉价和中廉价屋的机会。

申请者在2007年12月31日前提呈申请后一直未有更新个人资料,以致丧失购买廉价屋的机会。

有意申请者必需主动更新资料,民众上网“eRumah”电脑系统便能登记申请廉价屋和中廉价屋单位,以及查询申请进度。

槟州房屋局电脑系统已与槟岛和威省市政局及槟州土地局的电脑系统连接,申请者若已拥有产业但又申请廉价屋,房屋局官员一查便知。

他说,电脑系统连接后,官员只需查看申请者有否门牌税或地税记录,便可即时确定申请者是否拥有产业。加强后的系统让房屋局官员更严格把关,一旦被查获申请者没有如实呈报资料,有关申请将即刻被驳回。有关机制可进一步确保机会只提供给真正有需要和符合资格者。

Senarai Projek-projek Perumahan yang Ditawarkan untuk Permohonan - Kos Rendah dan Kos Sederhana Rendah Negeri Pulau Pinang 槟州可申请的中廉价和廉价房屋计划 Penang State Low Medium Cost and Low Cost Housing Projects for Application

Untuk Pertanyaan 询问处 For inquiries, call  :04-650 5138

Followers